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孝南知联会开展“云聚孝南 十抓十促”活动

发表日期:2018-10-26 10:39:20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0月23日,孝南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十月会长轮值暨“云聚孝南 十抓十促”活动,市、区知联会会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包括“长江云”在内的中央驻鄂及全省各市州云上系列的33家新媒体以及孝感本地网络大咖齐聚湖北香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场互动交流。
大家观了公司基地农业机械收割,无人机植保、公司产品及袁湖村新农村建设情况,在参观过程中,各路媒体、网络大V,直播大咖通过网络直播、全景航拍、短视频、图文专题等形式,在全国117家客户端向7800万用户进行直播互动,知联会副会长、公司负责人吴斌在镜头前与全国网友分享了丰收的喜悦。
区知联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广泛参与中心工作,对标“十抓十促”发展举措,发挥知联会“人才库”、“智囊团”的独特优势,结合新媒体为孝南区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