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农工党孝南支部开展2018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发表日期:2018-11-12 17:12:07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为迎接11月14日第12个“联合国糖尿病日”的到来,进一步提高全民糖尿病防治意识,营造全社会防控糖尿病的良好氛围,11月11日,农工党孝南支部整合农工党界别医疗专家特色资源,组织专家团队走进汉光社区,携手汉光社区居委会,联合汉光社区卫生服务站、孝感市爱尔眼科医院开展主题为“家庭与糖尿病”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认识,做好宣传活动的组织动员;统筹资源,强化宣传工作的深度和广度;突出重点,提高宣传工作实效;持续发力,形成浓厚宣传氛围。布置现场宣传条幅、宣传展牌等;免费检测血糖;现场为患者义诊咨询、专题讲座等;入户走访2名病糖尿病患者;现场为群众发放糖尿病等宣传单、宣传册,大力宣传防治糖尿病知识。

此次活动,农工党孝南支部组织的专家有区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郭清梅、区血防所全科副主任医师李凤英、车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退休专家胡改珍和爱尔眼科医院专家团队。现场免费检测血糖92人,测量血压1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册500余份,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特别感谢汉光社区居委会和孝感晚报的大力支持。(李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