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孝南区知联会开展六月轮值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01 16:21:47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6月28日,孝南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孝感市双创中心开展轮值活动,市、区知联会、新联会员20余人参加。

孝感市双创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孵化成果展示,大家与中心内的小微企业进行了观摩交流。

随后,大家到一楼的樊登书屋开展了主题活动,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孝南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工商联、区知联会五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孝南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澴河颂”主题创作系列文艺活动的通知》,倡议广大会员通过各种形式为全区人民干事创业加油鼓劲,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轮值负责人李大龙介绍了樊登读书会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公司的创业历程。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开展了读书会活动,本次与家庭教育相关,就如何有效的与子女沟通引导问题,大家讨论积极,互动热烈,针对案例分析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共鸣,很多会员主动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区知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将与文联、作协等社团组织合作,围绕“读书会”定期组织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将其打造成全区党外知识分子活动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