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孝南区各界群众共画同心圆、齐祝祖国好

发表日期:2019-10-11 14:59:14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前夕,孝南区委统战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统一战线上的各界群众纷纷以不同的方式共同庆祝这一盛事。


在区政府门前的宣传橱窗,由中共孝南区委统战部举办的“全区党外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吸引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本次书画共收到全区党外人士书画作品50多幅,作品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以书寄情,以画寓情,表达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爱,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侨爱心书屋,30余名侨属侨胞代表参加了全市各界爱心人士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活动。大家挥舞着五星红旗,通过大合唱、独唱、对唱、诗歌朗诵等方式讴歌祖国的热爱和赞美。

在孝感海南商会,企业家们来到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活动来纪念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对商会成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安定繁荣,通过诚信经营不断发展来回馈社会。

在一宫社区和湖北保丽家具有限公司,100余名新疆籍务工少数民族流动人口集体观看了国庆阅兵,大家身着节日盛装,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国歌奏响后,大家不约而同起立肃穆,随着音乐一起唱响国歌。阅兵仪式结束后,大家载歌载舞,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各族干群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