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区委统战部走访网络界代表人士

发表日期:2020-05-29 17:45:57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5月下旬,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敏及区知联会工作人员对我区新的社会阶层网络代表民建人士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李敏一行先后走访了掌上孝感、橙子文化、嘉趣网络等网络科技公司及部分网络代表人物,李敏对疫情期间,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尤其是网络界代表人士捐款捐物、激浊扬清、建言献策的积极行动表示感谢与肯定。就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开展座谈交流,同时下发了《孝感市网络人士和网络代表人士基本情况登记表》及调查问卷。
      李敏强调,网络代表人士和互联网从业者是新的社会阶层中一个年轻、智慧、创新的群体,大家要奋发有为,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复工复产;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讲好孝南故事;要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做出应有的贡献。”(鲁仕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