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工作动态 >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莉会见新加坡华侨

发表日期:2020-07-22 15:35:37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71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莉接见新加坡华侨李道圣先生一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区政府办公室、区侨联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道圣系孝感籍新加坡华侨,目前任澳大利亚中澳国际商业产业园集团副总裁、澳大利亚跨境电商仓储供应链中心总裁。受孝南区侨联邀请专程回乡省亲、考察

李道圣公司在华中地区布局国际化仓储物流基地进行了介绍,公司目前建设打造会展、电商、办公服务平台,加强企业间的合作交流、资源共享、产业链融合,依托中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助力中小企业对接国际市场,实现全球化发展。

张莉对李道圣先生回乡省亲、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孝南区的地理位置优势和招商政策;张莉要求,区侨联要发挥侨界人才、智力密集优势,做好服务工作,团结引领华人华侨、归侨侨眷侨属为孝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