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孝南区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0-07-28 11:23:53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728日,孝南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莉主持会议并作《充分发挥统战优势 助力基层社会治理》主题研讨发言,部机关、工商联、侨联、民宗局系统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研讨学习。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应勇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王瑞连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依次进行研讨发言。

张莉指出,尽管此次轮训采取的是线上线下相结合,专题辅导+学习研讨+网络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形式有别于以往,但效果和成效决不能打折扣。全体统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领会、确保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统战各项工作中去,用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

张莉强调,全区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内涵,联系实际,做到时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机关党员干部要做到持续学,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常态化、持久化,不断提升个人思想和素养。要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进一步找准统战工作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探索,主动作为,为推动我区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统战部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