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孝南区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2022-02-25 08:50:47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224,孝南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场街道开发区统战委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俊军,副区长阚巍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我区2021年民族宗教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会上,还发放了宗教知识读本、《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等学习资料。

会议要求,各地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紧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着力推进宗教中国化方向;要正视问题矛盾,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在日常管理、任务落实、问题整改、矛盾化解、部门履责方面找准不足,进一步扭转思想认识和工作态度;要把握工作重点,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本领和方法。着眼于维护民族团结进步、依法加强宗教管理、落实责任形成合力三个方面,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一致,以践行“孝南工作十则”为抓手,不断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