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快讯 >

孝南区统一战线多种形式参与“六一”儿童节

发表日期:2022-06-01 15:24:49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孝南区统一战线成员单位以各种方式助力“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活动


5月27日,肖港镇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关心关爱活动,组织少数民族学生及家长参与,在国际儿童节临近之时送去节日祝福,同时寄语学生们热爱祖国的历史和文化,提高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为创造更加辉煌的民族文化而尽心尽力,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5月28日上午,区民政局与益邦社工到星火村举办庆“六一”活动。关爱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放学习用品,预防意外伤害宣传,共渡端午节



29日上午,澴川书房现场热闹非凡,二十多名志愿者、辖区居民和孩子们一边聊端午、一边认真的包粽子、剪纸,大家在动手中回忆浓浓民俗,活动现场充满互动的热烈气氛。随着一个个饱满的粽子新鲜出炉、一张张充满童趣的手工剪纸画完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随后,社区工作者上门走访少数民族家庭,将学习用品送到家中,给他们带去节日的关爱和祝福。


5月30日,农工党孝南支部联合新的社会组织、民营企业等多家爱心团队,到孝南区祝站镇鲁集小学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童心向未来”为主题的公益助学活动,为全校33名留守儿童送去环保模具、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


61日,卧龙乡金星村乡贤活动室开展以童心向党 爱心护苗活动。活动中,来自该乡的企业家、志愿者和政协委员捐赠了一批羽毛球、象棋等少儿益智玩具。随后,大家们又为周边村2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精美的学习用品、益智玩具等,关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状况,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