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副主委屠向明看望慰问农工党孝南支部老党员

发表日期:2020-09-27 17:19:24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9月25日下午,在国庆、中秋佳节到来前夕,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副主委、孝感市民政局副局长屠向明来到孝南支部,分别入户走访看望慰问老党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屠向明都详细介绍农工党市委会和孝南支部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一起回忆老党员入党经历和履职历程,虚心听取每位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同时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屠向明表示,我们要尊重、学习、关心、爱护老同志,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征求他们对工作的看法,不断推进我们的各项工作。

老党员们对市委会一班人的慰问表示感谢,对现在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他们表示:自己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支部工作,为支部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