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农工党孝南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1-12-07 08:20:07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2月3日,农工党孝南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代表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呈现党的百年历程、百年成就、百年经验,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政治宣言,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战略擘画,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行动指南,是永葆初心、整装再发的前进号角,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会把两个确立写入《决议》,进一步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支部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员读书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好网上学习会和宣传宣讲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加深对六中全会丰富内涵、核心要义、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汇聚“建成新节点、挺进一梯队、谱写新篇章”的共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