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工作动态 >

区侨联参加赴宜昌考察学习

发表日期:2019-07-03 16:56:16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为了落实省侨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快新时代基层侨联阵地建设,6月27日至28日,孝感市侨联组织带领各县市区侨联和部分社区负责人,就“侨之家”及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创建工作,专程赴宜昌市考察学习。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西陵区锦绣社区、夷陵区侨之韵艺术团、馨岛国际酒店“侨梦空间”和秭归县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屈原祠;随后,在宜昌市侨联举行了工作交流座谈会,宜昌市侨联副主席张龙全面介绍了他们“侨之家”及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的成功做法与先进经验。

大家表示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创建星级“侨之家”及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信心。(骆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