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作动态 >

开发区民企之海文化获评“湖北十大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

发表日期:2020-11-05 11:46:51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1月3日,在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上,公告了首届“湖北文化企业十强”“湖北十大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湖北十大文化产业品牌”企业。孝南经济开发区民企湖北之海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获评“湖北十大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殊荣。

湖北之海文化有限公司2013年3月签约孝南经济开发区,项目总占地100亩,总投资1.57亿元,一期工程于2015年建成投产。公司主要生产有机玻璃画、九头鸟木艺、欧家浮雕画、之海玉雕画、精品国画、仿古座屏、屏风等,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文化艺术企业。

湖北之海文化有限公司,采用中国传统艺术,融合现代时尚元素,兼收并蓄、博采众长,以其独特的切、搓、琢、磨等工艺加工玉雕画,独树一帜,享誉中外,成为行业的标杆。从高端策划,到技术开发,从文化底蕴到制造工艺,之海文化以匠心铸就品质,用品牌成就梦想,连续多年保持中国装饰画行业10强,多次获得国际贸易优秀示范单位称号。

湖北之海文化致力于保护中国非遗,是湖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其生产的现代浮雕画、玉石雕刻艺术品、汉之绣、鎏金画、卡纸画等系列产品,畅销全国,远销世界,成为孝感市乃至全省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2019年年产各类文化艺术产品14万件,实现年产值4000余万元。(开发区 李金刚 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