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作动态 >

孝南经济开发区:用服务的温度换企业发展的速度

发表日期:2020-12-09 16:57:26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近日,丽邦纸业第二台造纸机已安装调试完毕,正式开机投产,企业日产原纸由原来的60吨扩大到120吨。这也是继今年10月7日第一台纸机开机生产后第二次扩能。

湖北丽邦纸业项目从招商洽谈到建成投产,孝南经济开发区全程致力为丽邦纸业当好“店小二”,全方位、全过程的保姆式服务,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赢得了先机、开好了新局。该项目从2018年4月签约落户后,2019年8月开工建设,2020年10月7日第一台纸机开机投产仅一年两个月的时间,若无汛期和疫情影响,速度可能更快。日前第二台纸机建成运营,年前,3号、4号纸机计划投产,湖北丽邦纸业投产扩能的“丽邦速度”再创开发区园区项目推进速度新高。

丽邦纸业是河北港兴纸业在中部地区布局的最大的生活用纸加工基地,项目总占地700亩,总投资30亿元,设计年产30万吨生活用纸。项目整体建成后,可年产生活用纸30万吨,产值30亿元以上,税收3亿元以上。(李金刚、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