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作动态 >

驰名商标添风采 创新转型显实力

发表日期:2021-05-31 14:55:22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5月25日,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复,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湖北爽露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爽露爽“SHUANG LU SHUANG”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目前,孝南区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增4件。

此次驰名商标认定,是对爽露爽公司十九年来专研米酒的实力认证,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品牌软实力,为公司创新发展带来更广空间。

据了解,在上月,公司推出新产品“鲁源兴1925”啤酒,该产品历时5年落地、累计投资1500万元,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18万吨,年产值超20亿元。作为传统麻糖米酒生产企业,爽露爽公司通过创新驱动、产品升级,实现了产业转型的突破,为孝南相关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好的思路和范例。(汤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