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孝南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7-01-10 11:54:44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月9日,孝南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莉参加学习并讲话。

    张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直面现实、充满自信,蕴含着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具有深刻思想性和强烈感染力。习总书记站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战略全局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张莉强调,要按照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进一步强化廉政宣传教育。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廉政承诺等多种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二是认真贯彻党风廉洁建设各项规定,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的领导机制。三是统战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紧密联系统战工作实际,研究谋划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

    张莉最后要求,全区各级统战系统干部要自觉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