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委统战部学习传达全市调研宣传信息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20-04-29 15:59:08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4月29日,区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调研宣传信息工作推进会,区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部机关和系统各单成员位信息员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通过腾讯网络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全市统战系统调研宣传信息工作会,并参加了省委统战部李瑞洁同志做辅导培训讲座。

第二阶段通报了2020年1-4月份各单位、科室调研宣传信息上报上稿的情况,学习了市、区委统战部关于2020年宣传信息工作考核机制及责任分工文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信息宣传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统战理论调研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在“快、准、实、全、简、精、深”上下功夫,要善于总结、提炼和发现问题,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水平,扩大信息来源。系统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要在信息宣传上做大总量,由量变到质变,才能提高投稿质量。要加强联系沟通、协作协同机制,努力把全区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提高到新台阶。(刘贵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