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区委统战部走访调研党外代表人士

发表日期:2020-05-25 15:17:45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近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祝全红及党派办、干部科负责人赴祝站、广场等地开展党外代表人士及党外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走访活动,

每到一处,祝全红一行都询问了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状况,并征求他们对2020年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听取了当地党委分管负责人的意见。她希望党外代表人士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红在走访时指出,各地党委要注重和加强对党外代表人士的政治引导,引导他们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共同画好“同心圆”;要重视党外干部培养。将优秀的党外干部纳入我区党外干部后备库,为我区党外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储备;要推进政党协商。支持党外人士参政议政,邀请党外代表人士参加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聚焦中心任务,要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为统一战线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干部科 党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