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孝南区召开区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区宗教工作会议暨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日期:2022-05-16 08:49:11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510日,孝南区委召开区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区宗教工作会议暨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场街(开发区)党政主职、统战委员;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书记夏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了《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审议稿)》;书院街道、区公安分局做了交流发言,区民政局等五个单位进行了书面述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俊军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区民族宗教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全区统战系统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持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推动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形成团结奋进、和睦和谐的良好局面,为孝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全力画好最大同心圆,抓实主题教育、注重典型带动,奏响众志成城、团结奋进的主旋律;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在促发展上建新功,在惠民生上建新功,在护稳定上建新功;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提能力,抓作风,壮队伍。最大限度的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孝南“建成新节点、挺进一梯队、谱写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