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快讯 >

区委统战部到广场街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表日期:2019-09-13 08:37:04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9月10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敏一行3人到广场街道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李敏先后皇楼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孝感分公司和壹家壹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询问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了企业文化,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汇报,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希望今后在联谊会上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多谏言献策,积极参加活动。

李敏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是一支充满活力的新生力量,一个团结凝聚各方面代表人士的统一战线重要工作平台,要积极发现培养人才,吸纳各行各业优秀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加入,广泛凝聚共识,为进一步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造新经验、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