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快讯 >

书院街道召开2020年“大工委”第一次会议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表日期:2020-12-02 15:01:50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为统筹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全面推行书院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促进街道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21日上午,书院街道召开“大工委”第一次会议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街道“大工委”第一书记张莉,街道“大工委”全体委员、兼职委员,全体市、区工作队队长,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和街道指挥部常态化防控工作专班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洪刚主持。

会议宣读《关于成立街道(开发区)“大工委”的通知》,并通报党员下沉工作情况,通报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群众安全感测评等工作情况。下发了《关于调整书院街道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专班的通知》。

周文波对街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奋力冲刺完成工作目标。二是要全力以赴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不能放松。四是维稳工作重中之重。五是党员下沉工作要扬长避短。

张莉对街道党建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形成齐抓共管大格局。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各项工作短板。三是坚持为民原则,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四是坚持真抓实干,营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五是坚持严督实导,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