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官方网站! 今天是:

孝南区知联会广泛征集“两会”提案

发表日期:2021-01-19 15:11:53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市、区“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孝南区知联会通过多种形式向全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提案征集”活动。

此次提案征集活动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把事关市、区两级政府、涉及群众利益、社会普遍关心的问题作为重点,注重发展需要、百姓期盼、社会关注,具有决策参考价值四个要素,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形成高质量的集体提案。

区知联会工作人员在微信群中发出“我为两会提建议”的倡议,在广泛收集意见的基础上,针对重点领域行业代表,“两会”代表、委员,专家、学者、网络“V”一对一的单独再次征询意见。此外,对新阶层人士中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和新媒体从业人员进行广泛走访,实地调研,目前共征集见17条,形成提案初稿6件。

“提案征集”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参政议政热情和聪明才智,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